Works

精彩作品

布萊爾影像整合

網站連結
形象官網

布萊爾影像整合是一家由婚禮紀錄發跡的工作室,我們的強項在於補捉人與人之間最自然的情感以及互動,並藉由配樂起承轉合的情緒與畫面的搭配,成就無數感人熱淚的影片以及微電影。更以飛快的剪接速度,所謂的快剪快播 SDE 在婚禮或是其他活動的現場以立即剪出的精采影片博得眾人的喝采!

而我們近年來不斷的在人才,軟體以及攝影器材上投資,並在專業領域上由原有的婚禮紀錄,婚禮微電影,進而擴張到商業廣告,工商簡介,各式影片剪接,現場多機EFP 作業,導播系統,直播系統,空拍等多元化服務。

保持著對畫面構圖的美感,對光線控制的敏銳度以及音樂情緒以及節奏的感受能力以及影片的流暢與溫度等的專業能力,我們充滿著熱情活力與創意與六年級生的成熟穩重與認真負責的精神,若您有各式錄影紀錄,影片製作,轉播直播的需求,請交給我們,我們一定以合理的報價,最佳的品質回饋給您。


Photogra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