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s

精彩作品

新寶產後護理之家

網站連結
形象官網

新寶產後護理之家座落在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上,採歐式建築風格,其華麗花崗岩建材襯托嚴謹、雄偉、壯麗,色調穩重而大氣呈現出尊榮與華貴的象徵。新寶注重您們的隱私與安全,採24小時嚴密管控,室內光線明亮,而窗外遠眺觀音山,俯瞰著淡水河,景緻引人入勝。

新寶團隊為您們與寶寶打造專業護理照護,使用智慧型護理系統管理,整體環境設置了多功能教室,安排多元化且全方位的親子教室課程,讓新手媽咪與爸比無壓力下開心學習,而寬敞溫馨的高級住房、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獨立的冷暖空調,更顯居家舒適。

嬰兒室內24小時空氣淨化、感控嚴格的負壓隔離、觀察室,讓寶貝在更安全下環境成長,專為小嬰兒量身設計的迷你游泳池設立與嬰兒按摩,讓小寶貝輕鬆享受悠游漂浮感覺。

新寶的貼心讓您坐月子不再傳統單調,新寶的熱忱為您們與寶寶營造一個優質服務的環境。


Photograph